開始學化妝後我的痘痘變多了....

偏偏我無法忍受臉上一粒粒的觸感,是的,我非常喜歡擠痘痘!!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比起臉上凸凸的,寧願擠掉再用遮瑕?

擠掉後留疤真的是條漫漫長路,

我、們、真、的、錯、了。

別、再、擠、痘、痘、了。

 

最近我發現一個美白效果很不錯的美白用藥,

比起去淨膚去杏仁酸我更推薦這個!畢竟比較省錢又有效果嘛!

這麼好用的東西就是: 三合一美白 

 

 

部落客Gisele推薦的三合一美白我一直很心動

最近他在粉絲團公布三合一美白所使用的三種藥膏

分別是海琴倫軟膏4%、Differin痘膚潤凝膠0.1%、暟膚美得乳膏

三種以1:1:1調和,三合一美白藥膏就完成了。

 

Photo 2013-01-16 01.17.26 上午  

 

至於大家最在意的價錢,

聽粉絲團的人說三條藥膏買一買約550元,是不是很便宜!!

我當晚跑到我家附近的丁丁藥局購買

買到痘膚潤和暟膚美得乳膏

當了凱子買了替代海琴倫乳膏的黃式SHERRY美白乳膏(主成分都是氫醌,海琴倫4%、SHERRY則是2%)

會說我當了凱子是因為我三條買一買居然要1150阿,結帳才知道SHERRY要700元 TAT

 

 

[成分介紹]

大約介紹一下大家可以在google一下唷,畢竟我不是專業藥師也可能有錯誤。

 

海琴倫軟膏4%、黃式SHERRY乳膏2%

主成分為氫醌(hydroquinone)

氫醌(hydroquinone)可以破壞已形成的黑色素,而且效果非常好!

但要注意這類美白幾乎不能碰到陽光(會反黑,而且很黑)

等於是一定要晚上、睡前擦。

 

皚膚美得乳膏 Elomet Cream

主成分:Elomet(先靈葆雅)

暟膚美得其實就是外用皮膚固醇製劑,治療對於類固醇具有感受性之皮膚炎、皮膚癢。

問過醫生,應該是用來緩和氫醌(hydroquinone)對皮膚造成的刺激吧。

 

至於痘膚潤,成分就是A酸。

A酸對於代謝粉刺痘痘有很好的效果,連我之前臉上長粉瘤醫生也是開A酸給我。

但是A酸刺激性很高,若沒做好保濕就會大脫皮,我就是其一 TAT

一脫皮就先停用三四天至一個禮拜唷。

 

[使用方法]

將三者以1:1:1混合,塗抹於色素沉澱處(避開眼週)。

 

我的使用方法是跟 這裡 學的,在化妝水之後。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我覺得寫的很詳細所以完全照他的做xp

他的標題下的真好,真的是窮人的脈衝光!!!

然後我很怕反黑,就連晚上有開燈我也不敢使用,都是睡前擦然後倒頭睡!

 

文章作者是說她嘗試過 [海琴倫+皚膚美得+痘膚潤] 最有效的!
其中海琴倫是一大功成,偏偏我買錯了海琴倫這項目阿阿阿阿阿

不過我可以告訴大家

三合一美白真的 超、級、有、效。

而且真的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好(可能是有A酸代謝吧,但我之前單擦A酸沒這麼有效)

我用2%氫醌的黃式sherry乳膏就感受明顯,不知道用海琴倫會怎樣xp

 

 

我才擦兩天,本人感受痘疤變淡,也很好遮瑕沒脫皮(我用量少)。

在這篇慢慢記錄給大家看唷!隨時更新!

第一天(素顏) 我縮很小 因為好可怕呀呀呀

 

Photo 2013-01-16 01.54.39 上午   

第二天(有上粉底沒遮瑕,趕著出門忘記拍素顏sorry) 

Photo 2013-01-16 01.54.53 上午

 

 

 

[待更新]



arrow
arrow

    s1242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