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給大家我覺得有效的除痘疤方式:

 
●痘疤尚未形成(紅色痘疤)時:

濕敷美白化妝水。

反正濕敷就對了!!!

洗完臉>>美白精華>>濕敷!!!

我用的是Aqualabel美白化妝水(清爽型)  $400左右



(被我用到剩下一咪咪)

但我覺得酒精味有點重 加上我很愛買新保養品 回購率只有30%

用完就不會再添購了 

當時手邊美白化妝水只有這罐 所以就卯起來用!!!

但是每天持續,痘疤比較不容易形成喔~



 ***主要在咖啡色痘疤形成前還是紅色痘疤時使用最有效。

 

●咖啡色痘疤形成:

居家保養型杏仁酸最有效。

我在86小舖買的

直接買30ml 大約900多元。
牌子是Dr.Douxi 杏仁酸精華液30%

(這是目前市售濃度最高的,不是特地幫他打廣告 我只用過這款 謝謝)

請皮膚敏感的各位買30%30%30%~~~~(以不敏感為前提哦)

擦完後一定要擦乳液或乳霜 不擦隔天肯定大脫皮給你看

我擦的順序是 化妝水>杏仁酸>保濕精華>乳液

提供大家參考。

保養型的杏仁酸和去醫美做的不同

我個人是偏好保養型~ 醫美的要當保養做真的要荷包滿滿吶 

 

*** 請在傷口癒合後再使用

剛擦不會馬上代謝 請給他一點時間

大約一個禮拜可以明顯感受到粉刺變少 擠出來的粉刺變細 痘疤變淡!!!



*** 酸類的東西不要天天擦,像我是擦兩天就休息一天。



最重要的是
平常出門請擦防曬 防曬防曬防曬 冬天也要陰天也要!!!!
黑色素還沒沉澱的時後你曬了太陽馬上沉澱給你看!!!
 
還有量請擦夠 我用Biore含水防曬美白水凝霜 康是美買的
用量大約一顆大豆多 總之全臉塗!!!
這款防曬我夏天買的 當時覺得很雷好不清爽 但現在秋天用剛剛好!!


防曬也算是種隔離 化妝前請上好隔離或防曬。

 
我發現每天擦防曬也比較不會長痘痘。
請大家養成好習慣 然後卸妝要卸乾淨(我用Biore卸妝乳)。

 

以上,給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痘疤 Dr.Douxi 杏仁酸
    全站熱搜

    s124223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